第一类医疗器械产品备案(首次)
镇江市

0

到现场次数 

1工作日

法定办结时限

1工作日

承诺办结时限

第一类医疗器械产品备案(首次)
事项类型 其他行政权力 基本编码 321072016000
业务办理项编码 11321100716867443A332107201600001
行使层级 市级 办理形式 网上办理
到办事现场次数 0
特别程序 中介服务
部门信息
实施主体 镇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实施主体编码 11321100716867443A
实施主体性质 法定机关 权力来源 法定本级行使
窗口办理
是否进驻政务大厅
办理地点 “江苏省镇江市润州区冠城路8号镇江政务服务中心248-249窗口”
办理时间 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受理标准
  • 服务对象:企业法人,非法人企业
  • 受理条件:

    1.拟生产第一类医疗器械产品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2.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的第一类医疗器械产品目录和相应体外诊断试剂目录中的第一类体外诊断试剂;3.《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第十条、《医疗器械注册管理办法》第五条、 第五十七条、第五十八条、第五十九条、第六十条。

办理材料
序号 材料名称 表格下载 来源渠道 纸质材料 材料必要性 填报须知 详情
1

第一类医疗器械备案表

申请人自备 1份 必要

查看更多
2

产品技术要求

申请人自备 2份 必要

查看更多
3

产品检验报告

申请人自备 1份 必要

查看更多
4

产品说明书及最小销售单元标签设计样稿

申请人自备 1份 必要

查看更多
5

生产制造信息

申请人自备 1份 必要

查看更多
6

证明性文件

政府部门核发 1份 必要

查看更多
7

符合性声明

申请人自备 1份 必要

查看更多
办理时限
办件类型 承诺件
法定办结时限 1个工作日 承诺办结时限 1个工作日
收费情况

不收费

审批结果
审批结果类型 其他 审批结果名称 第一类医疗器械备案凭证
法律依据
  • 设定依据
  • 【行政法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276号公布,国务院令第650号第一次修改,国务院令第680号第二次修改) 第八条 第一类医疗器械实行产品备案管理,第二类、第三类医疗器械实行产品注册管理。 第十条 第一类医疗器械产品备案,由备案人向所在地设区的市级人民政府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提交备案资料。其中,产品检验报告可以是备案人的自检报告;临床评价资料不包括临床试验报告,可以是通过文献、同类产品临床使用获得的数据证明该医疗器械安全、有效的资料。 向我国境内出口第一类医疗器械的境外生产企业,由其在我国境内设立的代表机构或者指定我国境内的企业法人作为代理人,向国务院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提交备案资料和备案人所在国(地区)主管部门准许该医疗器械上市销售的证明文件。 备案资料载明的事项发生变化的,应当向原备案部门变更备案。 【规章】《医疗器械注册管理办法》(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令第4号) 第五条第二款 境内第一类医疗器械备案,备案人向设区的市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提交备案资料。

  • 增补依据
常见问题
暂无
咨询投诉
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511-80820057
监督投诉方式 业务主管部门监督投诉方式:业务主管部门监督投诉方式:监督投诉方式:0511-88983011
办理地点
  • “江苏省镇江市润州区冠城路8号镇江政务服务中心248-249窗口”
咨询方式
  • 咨询电话:0511-80820057
监督投诉
  • 业务主管部门监督投诉方式:业务主管部门监督投诉方式:监督投诉方式:0511-88983011